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院局联动”促执行--汨罗市人民法院与市公安局召开执行联动工作会议
作者:罗马妮  发布时间:2022-12-06 09:50:3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职能,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兑现。近日,汨罗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执行联动工作会议。汨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黎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芬,法院执行局、刑庭,公安局刑侦、经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打击被执行人涉嫌拒执罪、实施强制执行临控措施以及适用司法拘留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执行协同作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围绕身份信息查询、车辆布控、轨迹情报、司法拘留及打击拒执等五个方面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沟通细化。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营造诚信法治营商环境提出了具体可行的针对性建议,并表示将促成形成协作机制性文件。

下一步,汨罗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公安局联动配合,完善全流程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加大追究拒执犯罪和查人找物的工作力度,对违法犯罪行为人进行更有力的打击和惩戒,营造诚信守约的良好社会风尚,奋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振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0—5259655

执行接待电话:0730-5259016

监督电话:0730—5259268

联系地址: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

邮编:414400

邮箱:mlfyyjs2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