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
作者:罗马妮  发布时间:2022-11-14 08:43:49 打印 字号: |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执行行动


11月9日至10日,汨罗市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重点对涉企案件、金融借款等案件开展执行攻坚专项行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全程参与,亲身感受执行行动力度。

在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一一向被执行人释明不协助法院执行或者抗拒执行可能面临拘留、罚款,乃至追究刑事责任的后果。经过执行奋战,此次集中行动取得了丰硕的战果,执行完毕案件9件,执行和解案件6件,执行拘留1人,执行到位标的56.2万元。

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见证案件执行活动,是汨罗法院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现。下一步,汨罗法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工作理念,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振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0—5259655

执行接待电话:0730-5259016

监督电话:0730—5259268

联系地址: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

邮编:414400

邮箱:mlfyyjs2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