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7:43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欢迎您访问汨罗市人民法院网站!在此,我谨代表汨罗市人民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汨罗法院工作和网站建设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汨罗市地处洞庭湖畔,因汨罗江而得名,是“中国龙舟名城”,被誉为“蓝墨水的上游”。汨罗既是世界文化名人屈原晚年吟诗求索、怀沙自沉之处,又是我国卓越领导人之一任弼时的故乡。1966年3月湘阴县分设湘阴、汨罗两县,汨罗县人民法院正式成立。1987年9月汨罗县改市,1988年1月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正式挂牌汨罗市人民法院。

汨罗市人民法院网站是我院面向社会的窗口和联系群众的桥梁,我院将通过这一窗口反映工作动态、公开审判流程、普及诉讼常识、宣传法律知识、接受群众监督、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司法公正,努力实现法院与社会的良性互动。

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对我院的工作给予支持、理解、监督和帮助,共同推动人民法院审判事业健康顺利发展,共同创造稳定和谐幸福生活!

 

 

           党组书记 院长 李芬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责任编辑:王振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0—5259655

执行接待电话:0730-5259016

监督电话:0730—5259268

联系地址: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

邮编:414400

邮箱:mlfyyjs2008@sina.com